楼三觉

17 Feb.

再见(1)

  他们都很好,ooc归我。

  你不知道你来到了哪里,这里在你的记忆里并不存在,但是,一种熟悉铺面而来,那种感觉仿佛刻入了骨髓。

可是明明你没有来过这里。

你漫无目的地飘在半空,甚至在空中翻转,这很有意思,但是没有任何生命可以看到。

所有人都看不到你,你在试验了很多次后这样想。你可以听到所有存在的生命,但你听不到自己的。

你的世界很宁静,没有任何存在能惊起波澜。你甚至在思考这样存活的意义……你根本找不出任何意义。

你无法死去,但也无法与任何人交流。你只能看着他们,欢声笑语,勾肩搭背。

你有点羡慕。

你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但是幸运女神似乎在有一天突然想起了你,给予了你庇护。

他可以看到你。

今天你“碰巧”遇到他了,不能说碰巧,其实是特意地,故意地制造这一次见面。

“好久不见啦~”你挥动着手臂,欢喜几乎溢出了眼眶。

他只是撇了你一眼:“我怀疑你是在想念本公子才故意制造这一次相遇。”

“我没有。”你想狡辩。

“那让本公子猜猜,你是一直跟着我吧?”对方眼里一时间充满了戏谑。

“……”感觉自己的小心思被猜透了,你只好低下头,红晕爬上了耳根,声音几乎弱的听不见:“我只是……只是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他也不再打趣你:“本公子想出去走走,一起吗?”

“去哪?你是不是又从那里偷偷溜出来了?”你有些兴奋,跟在他得身后。

“想一起就别说那些有的没的,本公子可不爱听。”

“好吧……恶魔阵可以解吗?”你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问他。

“不知道。随便它了,本公子还怕这区区恶魔阵不成?”他好像特别不喜欢听到这话题,一听到脸色就不好。

你暗自吐了吐舌头,不再牵扯这个话题。

他带你来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地方,一片一望无际的花海,各色鲜花盛放,繁星点缀其间,正值夜晚,一股幽香仿佛扑面而来,但是你闻不到 你只能想像。

很熟悉的感觉。

你的脑海里能立刻闪现出那种香味。

可是,你明明……从来都没闻到过。

“你以前很喜欢这里,天天嚷着要和本公子一起来,现在来了,心里可是满意了?”

你对上他的赤色双眼,不知道他这是在说什么。你,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啊。

“我不明白。”你干巴巴地开口。

“可是你却那么不乖,现在也应该回来了啊。花都开了好久了。”他的声音里带有着怀念和一丝不易察觉的痛苦。

他突然笑了,你说不出来那个笑,只是觉得比哭还要难看。

“本公子应该承认的……本公子……我,”他正定定地看着你,“很想你。”

你的瞳孔一下子缩放,泪水突然滑落脸颊。

“你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啊……”

有一些晶莹剔透的东西划破了夜空,冰凉的,痛苦的……

他的眼里一下子有了太多你看不懂的东西。

但那里面有爱,炽热的爱。

“本公子知道你要走了……你根本就没有来过……这一切都只是本公子一厢情愿的梦而已,而现在,本公子醒了。”

“射手星龙!”你突然大声呼唤他。

你感觉到你的意识正在逐渐被剥离,你拼命的想要留下来,但是一切毫无作用。

你最终只能归于黑暗与平静。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渣画渣选手在线粉墨登场。

真的很烂

© 楼三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