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三觉

17 Feb.

暗恋

  一些黑历史x,ooc归我,原作很可爱。


守护

我可爱的骑士再一次挡在了我的面前。

 

 我突然发现没有什么在这一刻比他更重要了。

 

 鲜血的味道令我害怕。

 

 我并不希望我是个弱小的,需要保护的存在。

 

  你并没有必要保护我,更没有必要献上你的生命。

 

这并不是职责。

 

  也许我应该告诉你。

 

  我很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但我的胆小懦弱,使我无法开口。

 

 我怕,说出口,你连这点“职责”都没有了。

 

  真相不应该被揭露。

 

 我合上眼睛。

 

 我得做一场美梦了。

 

  现实中可是什么的都没有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真的。

 

 冰冷的东西划过我脸颊,我低垂眼睫。

 

  就一直这样吧,这样就很好了……

 

  很好很好……

 

end――

 

单纯

 也许,我可以更靠近哥哥。

 

  血缘使我们相连,我是如此的依赖着他。

 

 他的笑容是那样的温柔。

 

 眼里满是对我的宠溺。

 

 但是只有,慈爱和宽容。

 

 这和我想的不一样。

 

 但我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总觉得不应该这样。

 

  在不断的患得患失中,我好像有些理解了。

 

 我看他,他看我,确实,是不一样的。

 

  炽热的爱恋和温和的宠爱,怎么可能一样呢?

 

  这是截然不同的。

 

  “我要和哥哥一起睡觉!”我想靠的更近些,满足我的占有欲望。

 

 “擎锋,你多大了?还要和我睡。”在月光的照耀下,他的眉眼是如此的柔和,而我是如此的喜欢。

 

  “不嘛不嘛。我就要和哥哥一起睡!我永远都是小孩子啊!永远都是哥哥最喜欢的……”人。

 

  我没有说完。盯着对方,赤色瞳孔里已经涌上了害怕。

 

  我不明白我在害怕什么……

 

 他笑了,抬手揉了揉我的头,很温柔:“好,一起睡就一起睡,我怕被子太短,床太小,你睡着会不舒服。”

 

 “才不会……”因为有你啊。

 

  我紧紧地环抱住他,总觉得马上就要失去他了。

 

 以后呢?以后怎么办呢?

 

  我又应该做点什么呢?

 

 但此刻,我选择享受这暂时独独给我的――温柔。

 

end――

 

深交

  待擎锋发出平稳的呼吸声时,飞伦嘴角勾起笑来,将被调皮弟弟踢开的被子盖回他的身上。

 

 飞伦默念道:“好梦。”语落便退出了房间。

 

  脑海里的各种事情令飞伦感到头疼,轻轻按了按太阳穴,选择去阳台吹吹冷风以此平静心情。

 

 夜晚的风很轻柔,透露出神秘与宁静。如此深夜却有人待在阳台上,飞伦感到惊讶。

 

  光线过暗,他辨别不出对方是谁。倒是对方听到了动静,转过身来,“飞伦?”

 

 飞伦这才知道对方的身份,“甘宁,是我。”他走到护栏边缘,与甘宁仅隔三拳距离。

 夜景很美,月色很亮。

 

  “好看吗?这片景色。”空气沉静了会儿,飞伦这才意识到对方是在与他说话。

 

  “啊……挺好的……你……”飞伦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了。

 

 印象里对方十分冷静,沉稳。他们说不上是熟悉,仅仅算得上相交。

 

  “擎锋睡着了?”甘宁回过头去看飞轮,酒红色的瞳孔在一片漆黑中格外显眼。

 

  飞伦被这没理头的问题给愣住了。

 

  甘宁说起擎锋做什么?

 

  “也是……也只有这种时候我们才会这样吧……”距离是如此的近,隔开了所有人,只有他们两个。

 

  “啊?”飞伦并不明白对方所说的话。

 

  “作为哥哥,真的,很累呢……有着不省心的弟弟。”

 

  “习惯就好,其实他们都还是很可爱的孩子。”飞伦抿起了笑,在月光下显得格外柔和。

 

  甘宁的视线一直在飞伦身上,看得飞伦浑身不自在,努力地找着话题,“额……左融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

 

  “我们可以不谈到别人吗?”甘宁突然打断了飞伦的话。

 

 别,别人?

 

  气氛开始变得诡异起来。

 

  “当,当然可以。”

 

  “你真是个温柔的人。”甘宁将目光转回夜景之中。

 

 “对所有人都这么好……”

 

 原本赞美的话不知为何变了味。

 

  “你……算了,时间不早了,回去睡觉吧。晚安。”甘宁先行离开了阳台。

 

  飞伦滞留在原地,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 ……

 甘宁一直庆幸着,庆幸着他与飞伦一样 都有一个弟弟,这样让他们一下子有了共同之处。

 

 靠在枕头上,却迟迟无法入眠。

 

  甘宁自嘲的笑了。

 

  他果然,还是太喜欢了……

 

end――

 

 

评论(7)
热度(42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渣画渣选手在线粉墨登场。

真的很烂

© 楼三觉 | Powered by LOFTER